close

這一天是在愛丁堡的最後一天,下午的火車回倫敦。

我們只有早上跟下午的一點時間,我們打算去愛丁堡皇家植物園逛逛!!

對了,今天早上我們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在煮早餐的時候忘記把廚房的門關起來....所以油煙溢出去結果房子的警鈴大作

orz

那時候超怕消防車來的,不過最後沒有來。

而且鄰居也沒有來敲門XD

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後想想真得好好笑。

OS:我只是煮個早餐而已阿...煎個蛋、煎個培根怎麼會搞到消防車來救駕呢

到愛丁堡皇家植物園可以搭公車,大概就是搭個10幾分鐘就到了。

皇家植物園超級大!!

從小到大我只有去過板橋林家花園,所以我只能拿林家花園跟皇家植物園比....

根本就是口口比雞腿阿....

誇張的大!而且裡頭的植物算是中西合併。

先附上一張不知道是甚麼花的花,因為英文程度不是很好所以那些植物的名稱幾乎都看不懂....

這個植物園是免費參觀的,所以進來的時候別客氣噢!可以慢慢的看慢慢的走,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們這個時候來的溫度我覺得非常的舒服,印象中好像是大概17度C左右,相較於我們臺灣普遍的高溫,

在這種溫度下逛花園或者是漫步於城市的某個小角落都是非常舒服的!!

這一天就是像這種天氣,非常的舒服。

頭頂著有點溫熱的陽光,但是迎面吹來的風是涼涼冷冷的@@

一路上就是這樣子被樹木緊緊包圍著,而且還看不到一丁點垃圾,忽然之間我以為我是皇宮貴族在逛我私人的花園。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綠意盎然了,這個花園裡頭有非常多的花花草草,非常適合早晨或者是黃昏時刻來這裡散步!!

 

這裡設計的動線不是讓人們繞圈圈逛的,因為這裡本來是皇家貴族的休憩地嘛!!

所以裡頭的路當然是四通八達,所以很容易走著走著又繞回原來走過的路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一整個早上都要待在這裡,所以就隨意囉。反正我可以慢慢走慢慢逛~

 

 

前方的玻璃屋是個溫室,我約略的看了一下都是比較熱帶的植物,在最靠近玻璃的地方站著好幾株的大蕨類,活像是侏儸紀公園裡頭的場景。

走著著其實我們在這裡已經逛到快中午了,咱們慢慢的步出花園走去搭公車往是中心移動囉。

在魅力蘇格蘭公寓辦公室寄放的行李可別忘記了:)

這也是個紀念塔。但是我實在是忘記這個紀念塔是甚麼名字了....

這個紀念公園的綠地就跟其他綠地一樣有許多人或躺或坐。

arrow
arrow

    阿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