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機資訊:冰島航空(倫敦往返冰島)

我們飛機票是在臺灣就訂好的,只要透過旅行社代訂即可。

租車資訊:Blue Car Rental

租車也是在網路上面先訂的,填寫完表格之後建議可以再利用email確定訂單,機場旁邊就可以取車非常的方便!!

另外有一點需要注意,取車時間跟班機時間要搭配好,盡量選擇在租車中心還有營業的時間到比較不會麻煩~

我們就是沒有考慮到營業時間,所以到達冰島的時候還花錢搭計程車去市區check in住宿隔天才又去機場取車...

這樣子來來回回多花了好幾千塊的車資...

所以誠心建議要注意時間。

另外冰島的速限是 90(+5)km/h,進城鎮的時候多數會有測速照相機!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哥有被閃到!!!!!!

聽說冰島罰單不便宜請小心駕駛。

加油的話如果信用卡沒辦法刷的話,可以進去加油站便利商店請店員先幫你開加油的幫浦讓你加油,加完油之後再進去便利商店結帳。

或者是買這種加油卡也是可以的噢


住宿資訊:

雷克雅未克:OK hotel(冰島的第一天、第二天)、Hotel Odinsve(奧汀斯維酒店)(最後一天)

OK Hotel位於OK Bar的樓上,這是一家公寓式酒店。

價格方面普通,但是空間很大而且位於購物街上。對面就是冰島很有名的超商-Bonus,非常的方便。

Hotel Odinsve位於比較旁邊的街弄裡頭,這雖然是有星級的酒店但是空間頗小@@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啦...小到行李箱沒辦法打開...冏

而且還不便宜!!!


VIK 維克小鎮:Grand Guesthouse Gardakot (格朗德加達考特旅館)

這一天我們住在農場,這一天也是看到極光的第一天!!

價格普通大概就是150歐左右,這是雅房。

早上的時候民宿女主人會做早餐替每位住宿旅客迎接美好的一天,而且非常的好客。

只是英文跟我一樣不太溜就是了...不過還是比我好很多啦!!哈哈哈哈哈

這個民宿的門鎖很古色古香,是中古世紀那種門鎖,切記要小心開關噢。

另外就是這個民宿可以說非常非常難找也可以說非常非常好找,因為方圓百里就只有這一家。

來這裡的路會有讓你覺得這裡真得有民宿嗎的錯覺?這個錯覺在我們很晚抵達的時候更深!

但是很漂亮是真的啦!!

空間普通,打開行李箱之後就沒有行走的空間了。


Hofn 赫芬: Old Boat(老船長民宿)

這一晚其實本來是要殺到米湖的,但是冰川健行完如果又開九個小時的路程應該會很危險...所以我們在健行完便利馬找一家比較近的旅館投宿。

這間是雅房還蠻好睡的,只是住著中國客人...頗吵

這一夜在下雨所以沒出去亂晃...

空間有點小,行李箱要放在另一個單人床上面才有辦法完全打開。


Myvatn米湖:Sel - Hótel Mývatn (賽爾-米瓦特酒店)

這一家酒店還蠻好找的,它在公路上就有一個很大的扛棒。

而且這裡的住宿含早餐是buffnet,晚餐也可以在這裡解決只是價格有點高。

住宿價格普通、空間還行。可以地面上攤開行李箱、放著打開的角架。


阿克雷里:Fannagil Apartments (琺納吉爾公寓酒店)

這也是一家公寓式酒店,我非常的喜歡!!偌大的房間、客廳跟廚房。

若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浴室有點小就是了!!

如果以後再去一次冰島的話再次選擇這一家酒店的機率非常的高!而且不貴。



以上是住宿資訊以及租車資訊。如果要更詳細的資料的話可以留言給我讓我為你解答噢!!


購物....我只在冰島買了幾個杯子而已

還有兩雙ice wear的手套和一雙羊毛長襪。

手套是真的很好用,薄手套但是非常保暖。在臺灣騎機車非常夠用!下次去我還要再買個幾雙回來備用。

另外也有去北緯66度(north 66)參觀,雖然衣服看起來都很暖和但是價格有點兒高所以咱們就沒有購買哩,如果來了這也是非常熱門的商品噢可以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阿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