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ING推薦朋友即可賺取高達 TWD 5,000 的獎金!

推薦朋友使用即可賺取高達 TWD 5,000 的獎金!當朋友訂房並完成住宿,即可獲得 TWD 500 獎金(最多 10 位),您的好友也可獲得 TWD 500。

只要分享下列連結給朋友,讓他們透過此連結訂房即可。

https://www.booking.com/s/11_8/fablem74

 

今天的行程就預定在東涌站的昂坪纜車、天壇大佛、維多利亞港

這一天,早上一樣下著毛毛細雨。

東涌站,我們可以從搭著地鐵前往東涌站。

搭上纜車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大佛莊嚴的矗立在山頭上了!

山頭大概就是我們的目的,這裡有市集、大佛以及一間寺廟,根據導覽指出繼續往後頭走還會有心經林,

不過心經林我就沒有去拜訪了,留下一點未拜訪之地,讓下次來的更有理由,而且這次也下雨所以酌實不方便!

從覽車站往外走就可以走到這裡的專屬市集,其實就是一個很人造的市集,這裡可以走走逛逛買買紀念品,

也可以常到台灣的滷肉飯,至於口味為何我就不知道哩,因為我沒有去吃。

可能是因為才去四天三夜的關係吧,所以對於台灣的食物、台灣的味道沒有像上次去英國、冰島的時候想念!

穿過市集就可以看到大佛囉,到了天壇別忘記來給大佛禮佛呀!

由階梯下仰望大佛可以感受到佛祖的威嚴與靜謐。如果今天不是飄著細雨,我應該會待得更久!!

↑這個市香港特首董建華題的香島香暖,其實我那時乍看以為是春暖花香...

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我搞錯哩,

不過這個視角我倒是覺得很有老香港的味道。就是一種以身為港人為榮的那種感覺~

在天壇之下,燒炷香禮佛祈求來日平安順利,似乎是每個跪拜於天壇大佛之下的人的心願。

祈願也將隨著飄渺的香煙直達天聽。

佛會聽到的。

菩提樹下一景。菩提悟道菩提下,菩提許願普提願。

這一天,雨。

沒有去心經林是個遺憾!這個殘缺就留給下次補齊吧:)

在天壇逛了大半响之後便搭著覽車回到東涌站哩。如果早來的人還可以前進大嶼山走走唷。

去看看與龍共舞的場景,去看看十三姑的雜貨店唷。

回到東涌站之後,我去了銅鑼灣朝聖兼探路草了,

這裡非常的擁擠~~~大概就是比台北西門町在大一點的商圈。

我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買曲奇四重奏!!

其實呢,曲奇四重奏就是蝴蝶餅。現場可以拿一整塊的試吃,

我吃了三種口味之後就買單了,因為店家不貼心,因為沒有提供白開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XD

要找到提供一整塊完整餅乾試吃的店家已經很少了,怎麼還可以嫌人家呢!

↑香港的街景真的是很古老、很有味道。一切的一切都像是電影的場景原汁原味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一切打完收工之後回到飯店稍做休息以後就又出發到中環哩。

本日最後行程是搭乘天星小輪到對岸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以及光雕音樂秀,

這個渡輪就像是旗津渡輪一樣,接駁兩岸之間的市民以及遊客,

如果不願意搭船的話也可以考慮搭乘港鐵前往。

下船之後就是在維多利亞港了!

你可以跟著人群走,也可以沿著港邊走。

總有那麼一個角落會是你覺得最適合取景的地方!

這裡的夜景,果然

名不虛傳!

在香港的最後一夜就用維督利亞港的美麗夜景畫上句號。

明天一大早就是去預辦登機+銅鑼灣探險。

 

 

 

arrow
arrow

    阿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