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的每一天都是早早起的行程~

至於多早起...每天都是六點起床用餐。

這時間大概就是台灣的5點....夠早吧!

因為旅行社安排的點跟點之間其實都有段距離,所以才需要這樣的早起。

如果自己安排行程的話,應該會好很多~

早餐之後就來了第一站,盛岡市的城跡公園。

這個點...我可以想像紅葉勝景,但是我們到的時刻並沒有多餘的紅葉而且飄著細雨,

所以這一站其實就是一個走馬看花的行程~

.

在城跡公園裡頭只有一些角落的紅葉紅的過火、銀杏黃的驚艷,而這些過份的美,我通通都收進的我的相機裡頭。

這一站大概就是這樣子走走拍拍1個小時...之後就又上車繼續拉車

這一天有這一整個日本旅行的重頭戲----奧入瀨溪流散策!!!!

奧入瀨溪是這次驅使我來的動力,到現場果真非常非常的美。

但是到奧入瀨溪之前,我們停留在十和田湖的湖畔餐廳午餐,舞餐完畢後才開始奧入瀨溪健走行程。

越往內陸走越有深秋的惆悵感。當然氣溫也越低...

這時候的溫度,在我印象中大概只剩5~8度,在湖畔的風更是大到讓你懷疑人生...

終於來到了我整個行程最想要的點了!!

在這裡走了大概兩個小時,拍的其實有點不夠盡興。

但是常常在須臾之間得到幾張美的令人可以屏息駐足欣賞的美景以後就又覺得夠了。

這趟旅程總是在驚喜與懷疑中走過,

走完奧入瀨溪之後又回到十和田湖晃晃...

這一次終於走到早乙女像了

最後,走進了飯店~

這是今天住的飯店,是溫泉旅社。

↓東北最有名的祭典-睡魔祭

以上,又是一天的流水帳...

詳細的心得,實在想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阿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