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微雨、微冷

主要的行程→弘前城公園賞紅葉、採蘋果、漫步角館武家屋敷。

前一天住宿的十和田湖溫泉飯店~

從十和田湖往弘前城的路上竟然有下雪!這次行程完全沒有想到會看到雪~

弘前城讓我驚訝的不是紅葉,是護城河周邊的櫻花樹!!

光看到櫻花樹的排列就可以想像倒如果櫻花盛開的話能有多壯觀了!

第一站,弘前市的弘前城公園賞紅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話,這個公園在天氣好的時候大概可以玩個半天。

漫步於城堡周邊,徜徉於護城河旁,細細的品嘗弘前市獨有的史蹟~

我相信你會愛上它。

↑沿路走來會有像這種參天古木,也會有一抹紅、一抹綠、一抹黃的變色葉迎接著你的到來。

↑弘前城,不過只能遠觀;

我們蒞臨之時也是它在整修的時候,

它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日本城堡,也許下次再繞回來看它的時候它就已經整修好了。

有時候很佩服日本人對於工藝的堅持。

在逛完弘前城後的下一站就是整趟旅行的第二個重點:採蘋果。

我們這一團很多人就是為了採蘋果來的~

這個蘋果觀光公園一個人可以採兩顆蘋果帶走,

根據導遊的說法是以前公園裡面可以吃到飽,但是許多遊客素質不好....

喜歡採一採、摘一摘然後吃個一兩口就隨地亂丟然後再繼續採

後來才被修改規則,變成限定摘兩顆、外帶兩顆。

我們採的是黃黃的那種蘋果,它的中文名稱叫王林,

你問我好不好吃嗎?

我說好吃,而且是非常好吃。

這一趟旅行中,真的是每天都吃一顆蘋果。

產地現採就是新鮮~

這一天,拉車時間很長,採完蘋果、吃完午餐之後就開始趕路了。

青森縣→秋田市

高速公路上休息站一隅↑

搭了不知道多久的車,終於到達了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角館武家屋敷

這裡曾經是武士村,現在則變成文化園區了~

這裡的紅葉有別於澳入瀨溪、中尊寺、弘前城公園;

這裡給人的就是一種歷史感,

在這裡你走的路,曾經也是武士們踏過的路。

這裡的建築配上紅葉及些許黃的似金的銀杏會讓你誤以為你真的走入了當時候的生活中。

而在這個景點,我們大概停留了一個半小時左右變趕往住宿的點了~

今天晚上投宿的飯店有傳統的歌藝表演,

我興沖沖的跑去看了,而且還坐在最前面,

但是聽大概十分鐘就離開了...

因為聽不懂然後又覺得他們的動作一直重複,

但是因為很道地,所以也吸引了一大票日本在地的旅客駐足欣賞。

 

 

 

 

 

arrow
arrow

    阿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